新山!强盗假扮警察 设下路障掳人劫车


(新山综合讯)假警设路障抢劫驾车者!两名身穿警察制服的马来男子和两名华族男子,在马来西亚柔佛州联邦大道南下方向一个路口设路障抢劫。匪徒强掳受害人上匪车,再抢走受害人的车子。



见对方穿制服没多加提防
  《星洲日报》报道,黄姓受害人(57岁,小贩)前天早上经过联邦大道进入士姑来金山园的路口,他看到有“警察”设路障而停下,两名穿制服的“警察”要他出示证件,而他因为见对方穿制服而没有多加提防。

  受害人说,两名假警在他出示证件后,命令他坐到司机座位旁的前座,其中一人负责开车,另一人坐在后座,他们身上都佩有短枪。“假警将我的手用手铐铐着,我问他们我犯了什么罪,他们却反问我连自己犯什么罪都不知道。”

  他说,假警上了他的车,还载他去“兜圈”。在大道的收费站前,他看到另两名华裔匪徒,开着白色普腾国产车在前方行驶。受害人相信,由于假警找不到适合下手的地点,他们又把车子开回之前他被掳上车地点的附近,然后再由那两名华裔假警动手把他绑在匪车的后车箱。
  受害人说:“我见到两名华族男子在那里等候,他们过后把我塞进白色普腾国产车的后车厢。”



  受害人说,假警将他的手铐拿掉,改用绳绑,并用黑布套他的头,将他关进该辆普腾的后车厢,他的车则被假警开走。


  受害人表示,他在后车厢可以感觉到匪徒开车的速度相当快。为了保命,他拚命挣脱手上的绳子,用力踢破后车灯及拆除电线,以手肘推开后车厢跳车逃命,并得到一名路过的车主出手相救。

  他说,被驾走的丰田Unser车上有数千令吉现金及一台手机,他的手脚、脸部及牙齿等多处则因跳车而受伤。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Y FM 马来西亚地区频道

iDEA Interior Design Home Fair 2012 - 4to8July2012

那长眠的单轨火车...

最新的电影DNA技术防止盗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