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薇—煎熬



李佳薇今年1月杪獲得《星光7》總冠軍之後,便與台灣華納簽下一紙合約。按照唱片公司的運作模式,都會趁冠軍得主的人氣旺盛打鐵趁熱發片,可是華納卻對李佳薇採取“逆向操行”,逾半年不見有發片消息,還驚爆華納不願意為她發片,提出專輯交由大馬華納發行而被拒的消息。
我想要,安静的思考

天平上,让爱恨不在动摇

一想你,就平衡不了

我关灯还是关不掉, 这风暴

心一跳, 爱就开始煎熬

每一分,每一秒

火在烧,烧成灰有多好

叫思念,不要吵

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

眼寂寞,在和好

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是真的我快要

快要可以微笑


李佳薇—煎熬歌词CCstation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Y FM 马来西亚地区频道

iDEA Interior Design Home Fair 2012 - 4to8July2012

最新的电影DNA技术防止盗版?

免费的Facebook Namecard你弄了没?

Mixx COSPLAY PARTY ladies night Melaka - July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