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的华语歌 - 我不离开 - 戴爱玲& A-Lin



为自己活,为初衷而唱活,不逃避,不畏惧,我不离开!

「此刻,不是结束,而是重新开始。我不离开」由爱玲

当失去所有,就不怕失去
当体会过害怕,就一无所惧
为自己活,为初衷而唱活,
不逃避,不畏惧,我不离开!

這首歌是個巨大的能量場,在疲倦、無力、挫折時,為自己充飽電量,然後繼續散發能量,­繼續衝撞出屬於自己的未來!無論是一個人獨自努力的人,或是一起努力的朋友,當你努力­活著時,全宇宙都會一起為你完成。



我不离开 - 戴爱玲& A-Lin 歌词

偶尔我会怀疑怎么继续
不能忍住眼泪
再怎么深呼吸再怎么撑住自己
都不行

偶尔我不知道还能往哪儿去
努力走够远了天色也够晚了
醒来却还在原地

不要怕握紧我
茫茫人海我们牵住了彼此的手
为今天而活

勇敢爱过勇敢错过
勇敢摔过再站起来过
看过多少的流星坠落多少的彩虹沉没
不退缩

我不离开我一直在
陪你一天一天等待
陪你一次一次重来
哪怕到悬崖

我不离开我为你在
我不离开我永远在

远方地平线长长延伸出去
那路牌到天际那风景多美丽
庆幸我们在这里

不要怕握紧我
更多更详尽歌词在※Mojim.com魔镜歌词网
茫茫人海我们牵住了彼此的手
为今天而活

勇敢爱过勇敢错过
勇敢摔过再站起来过
看过多少的流星坠落多少的彩虹沉没
不退缩

我不离开我一直在
陪你一天一天等待
陪你一次一次重来
把梦赢回来

我不离开(我不离开)
我为你在(我为你在)
我不离开(你在我的身边)
我永远在我不离开

有过等待有过期待
不怕伤害不怕挫败
爱你所爱我一直在
我不离开我永远在

有过等待有过期待
不怕伤害不怕挫败
爱你所爱我一直在
永远都不离开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Y FM 马来西亚地区频道

iDEA Interior Design Home Fair 2012 - 4to8July2012

那长眠的单轨火车...

最新的电影DNA技术防止盗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