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人和他四个肉体女人的真心话

知己,情人,二奶,妻子。男人人生中会出现的四类女人,下面就是很鲜明的对比,纯属娱乐效果。

知己:我们不谈转正
情人:我没想过转正
二奶:我天天想转正
妻子:我看谁能转正

知己:我们也许没机会牵手
情人:我们在陌生城市才牵手
二奶:我们在过马路时才牵手
妻子:真后悔当初牵错了手



知己:我们之间有很多共同爱好
情人:我们偶尔谈谈共同爱好
二奶:交易是我们最大的共同爱好
妻子:吵架是我们最大的共同爱好

知己:他喜欢我说的每一点儿
情人:他喜欢我做的每一点儿
二奶:他希望我麻烦少一点儿
妻子:他希望我离他远一点儿

知己:我们上街喝茶后争着买单
情人:我们上街喝咖啡后随意买单
二奶:他上街就得给我买时装
妻子:他上街只会给我买大米

知己:他不用喊我宝贝
情人:他没人时喊我宝贝
二奶:他好久没喊我宝贝
妻子:他老在梦中喊别人宝贝




知己:我是未出版
情人:我是海外版
二奶:我是纯盗版
妻子:老娘是正版

知己:我们约会一般在电话里
情人:我们约会一般在宾馆里
二奶:我们约会一般在我的出租屋里
妻子:我们约会一般在回忆里

知己:我和他之间有千言万语
情人:我和他之间是千丝万缕
二奶:他今晚要派来千军万马
妻子:我跟了他真是千辛万苦

知己:情人节早晨他给我发了一条短信
情人:情人节中午他请我吃了一顿午餐
二奶:情人节傍晚他打了我一炮
妻子:情人节夜晚他吐了我一身



知己:他喜欢看我的文章
情人:他喜欢看我的眼睛
二奶:他喜欢看我的裸体
妻子:他喜欢看我的背影

知己:他可以和我谈话到天亮
情人:他可以和我缠绵到天亮
二奶:他可以和我战斗到天亮
妻子:他可以和我僵持到天亮

知己:我们都有各自的孩子
情人:我们都注意别有了孩子
二奶:他害怕我有了他的孩子
妻子:休想让我给他生第三个孩子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Y FM 马来西亚地区频道

iDEA Interior Design Home Fair 2012 - 4to8July2012

KWSP 17A (Khas2016) 可以开始下载了

徐若瑄 - V皇后内衣性感展示身材

如何申请Standard Chartered Bank Credit Card Promotion til 31MARCH2013